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anuary 17, 2012

:/

救命啊 !

我怕不到2点都睡不到 !
很多功课啊T.T
就来10本咯、
可能那些哦概念股可我集在一起做吧、
该当天做完的又不做><
我条根又要sot了啦、
不许懒惰啦 !!!
今天真的不能开玩笑 !
虽然有些人说PMR不重要 :'(
我不想输给别人..
拜托..
不要在那么懒啦 !! :(








有些事实的真相,
不知道好过知道。
有些事,懂了心知就好。

如果要逃避我,
不如我们干脆来个了断,
你直接告诉我啊,
不要收在心里,
因为对方都不懂你想怎样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