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August 1, 2011

长篇大论..

今天整个晚上很...."无言"....
我想去,冯冯叫我不要去...
这样对大家都不好....
突然间觉得她好"man"...
大个女咯..不过她自己的事就...*ehem !*





可怜的..
干嘛这样压力=.=...
我想我家的女人赞我很久了T^T....
有时候真想继续跟你聊天....
你每次都是那一位先说拜拜的...
讨人厌啊你!...





今天早早起床..
竟然跟两位傻婆去跑步-.-
跑完步还去playground玩一下:D...
那只陌生黑狗很Q啊...(女的)
我跟傻婆们去坐那些"block"啊..?
一格格嗒.....
当我们要跟那只陌生狗玩的时候..
它竟然走到最高那个block...
头望下看着我们...
khai whum讲,这个真的是"狗眼看人低" XD
一阵阵冷风吹来...
有汗都变成无汗~
爽爽~下次想放学后偷偷去playground玩 :x...
回家冲了凉,
堂姐来我家载我和我姐去吃早餐...
然后无端端计划去parade..
我表姐又park在syuen hotel附近wor..
然后走路去..
我看到那个concert的banner-.-...
马来版的...
去skymax找我要的horoscope puzzle先..
不过最后又没有找到...
可能太久了啦...
要回的时候..
我看到mr. foo...
我狂beh着他(p/s : 我不是变态的)
我要确认看看是不是他嘛..
算啦他都不懂我是谁 X)..
去完parade就去堂姐家看鬼戏^^
alamak ! 第一次看鬼戏看到睡觉=.=
我真的很眼睡嘛...
我以为没有人看到的..
两个傻婆说我盖着眼睛...
睡觉难道开着眼睛咩? :D
今天可说是超累-.-........





整个8月份可以5:45pm放学了 XDD!
puasa咯~期待很久了~
感觉时间过的好快-.-..
不是星期一,就是星期五.. ><
星期四要考试了啦 !
没有心读吖 :'(...
去年又说今年一定要听书...
怎么知道还糟糕过去年-.-"...
aihhzz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真的希望他们的决定和想法会改变 :)








TO : 某人 !
讲真的.. 我很讨厌你做人的方式.. 要认就认嘛.. 干吗吞吞吐吐?
口不对心 ! 恨死你 ! 讨厌你 ! 臭鸡蛋糕 ! :@ 歧视你 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