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/__\

今天放学后...
拉拉婆竟然给我们demerit - -!!
凸她 !!
人家喊关你屁事咩..
八到+零一..
如果我不是赶着回家冲凉去戏院,
我肯定会跟你斗迟回家的...
回到家立刻去冲凉,
换衣服,喷香香~
堂姐来载我去jusco跟我姐姐集合...
然后买pop corn汽水那些咯~
我姐给汽水regular的钱,
那个人竟然给她large的汽水-,-"..
看到她靓女呱?哈哈...
看了harry potter:deathly hallow part 2,
ending好无言..
还要做到19年后=.="
够力炸到...
看完戏就去Station One吃我的晚餐跟宵夜...
order了chicken cheese pizza + lasagne chicken =.=
walao, 那个lasagne干到..
好像没有水煮那样..
吃了喉咙都干渴...





考试又提早一天考啊..
下个星期四就考了啦><
都不懂要不要读书,,, /___\...
好懒噢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