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=)

7.8.2011
今天又来早早起身去跑步-.-
跑累了又去进还没建好的屋子 XD..
好漂亮啊..尤其是它的客厅..
又有一个小小楼梯上去厨房..
真的很想买来住...
跑完步就回家冲凉..
然后堂姐来载我和姐姐去大山脚吃laksa^^

我叫杂果冰来喝~
吃完东西又去堂姐的家玩敷mask~扮靓~好欠打啊我..
也瞒开心的~...
扮靓完后就去Lotus 5看戏...
Yik Fong旁边那边哦-.-
看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..
瞒刺激下的~
下次我要看I LOVE WING CHUN !!
哈哈~~







8.8.2011
Sejarah有了答案了咯~
好像pass噢 XDD!!
开心死^^...
又来考试噜...
今天考华语和科学...
华语有20%我是确定有的 XD...
修辞手法罢了~^^...
科学就糟糕透了><...
突然间作到一个对话跟他说...
很废的咯...又没有见面作来做么...
Jenny今天竟然问我和冯冯她有没有大颈包...
-.-吓到咯无端端问...
有一点呐><...
今天整个晚上都在做PJ Nota...
我很乖啊XD..连Geografi也没有温习到-.-"...
今天早上本来要起身去读书的...
12pm才起身>"<..猪啊我...





想了想..我身边的朋友全都好像不是单身了哦..
哈哈..祝你们的恋情可以长久噜当然..
有点羡慕添~ XD..
全部都叫我找一个..
我要给人找不行啊? :P..



TO : 某人
做么你要这样傻..还在对"一个人"一厢情愿...?
那个人不懂...如果懂了难道你认为他会来跟你交往么?
做么要在背后去爱一个人...
我为你不值得罢了勒.....
好听的话就是->他是一种不想被恋爱缠着的人....
不好听的话是->玩你感情的人.."playboy"
我还是让你自己面壁,撞一撞墙你才会反省的..
保重吧...我管不了这么多...反正都不关我事了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