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August 12, 2011

:')

呵呵呵...
暂时没有一科fail >3<...
瞒开心..我不想science fail -.-...
但是很大预感fail咯...
今天我很乖..
自己在楼上做功课 xD..





明天又要练习咯~
感觉上好像很久没有练习..
期待..... :D
明天又要做大耳聋啦~
收月卷 ! :))





老爸生日过了~
祝你开开心心啦 ^^
照片看哥哥几时post在facebook...
我才post在这里咯~
我们拍了一个video ><
笑死人啦~~~





其实我们分不分钱买也无所谓..
我又没有经你们的同意来买...
你们给我就收..
不给就一次过咯..
又不是大数目..
不懂做么你们这样吝啬..
算我做工的钱都用完咯..
又要再储蓄过了 :(..
我出了60啊..我姐帮我出20..
总之你们开心就好..
钱不是什么大问题..


某某某..
我不懂做么高兴.. :O
当我看到你写些开心的事..
但是我们都已经没有关系了啦..
祝你永远都是乐观咯..
不要再玩玩下了 :)



睡觉去~
明天希望睡得醒..去练习噜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