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累.

concert就来到噜、

还有4天 :)



跟了你谈了一下天、
感觉好回很多了、
不懂该不该线东西给你 :O、
希望永远都是这种感情,关系,感觉~
今天真的累到..
虽然迟去啦..
本来都没有去练习的..
我几勤劳啊 XD..
为了concert,我拼了-.-



trombone选3个进combine、
希望我的朋友也能进到..
很想跟你表演一次 :)
我不能观赏回自己、
但至少能一起表演吧~?



我觉得我妈咪变好了 XD..
虽然有时候整天说我不守信用 =3="
我也没有办法吖 :(
明天又早去、
不懂她骂不骂><
怕麻烦到爸比吖..
整天下午4点多那样载我回..
你不累我都累><"
对不起T.T~
辛苦你啦~
星期二又不能去帮你:'(
就是为了这个concert..
星期六就1点回、
星期一就到5点 ==! omg!
真的怕爸比妈咪骂 T.T...
concert当晚不懂我怎样回勒... :(
烦烦烦..
一件件事情慢慢解决先啦 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