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December 12, 2011

无聊更新.

这几天都连续练习._.
一个星期除了星期日、
这个星期就是最后的冲刺练习了、
要加油啊...
trombone组 !!
尽量满足mr.lim的要求可以么 ?
不要小小事情都不做 :(
一起加油 :)
今天才polish乐器来、
擦到我鬼这样...
中间还有些鱼事 -.-



离exchange concert还有大约7天、
不懂开心还是无奈、
真的不想到来、
我不要出现可以么 ?
我不想见到鬼..



我很好奇、
怎么你这个人那么8 ?
人家的事关到你事么 ?
隔一天一地啦你们的关系、
9唔哒8的 !
严重不爽你、
死走远远 !
永远都不想看到你 - - !!





最近都在缺钱..
RM100都没有 @@"
还要等朋友给回我$ 囧..
看看下个星期能不能跟朋友去吃麦记 :P
很久没有吃 T.T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