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September 14, 2011

:/

这几天真的发生很多事吖...
朋友不信任。
坏事连天。
眼红别人。



朋友的一句话、
朋友的不信任、
就可以导致友谊分裂、
有误会可以拿出来摊牌、
说个明白得到一个澄清、
不要在哪儿躲躲藏藏、
误会可以令到一个人永远冷战、
我希望“她”能够坦白、
听了别人的一句话、
就判断别人的性格、
你只听一方面的供词、
对第二个很不公平的、
你懂么 ?



今天PJ比赛羽毛球比赛、
我跟Alice比、
11比9 我胜了、
不过第二round我跟依婷比、
才打了一下子、
我接球接到太紧张了啦、
要接她那粒在我身后的球、
我退后要接球退到pokai了 :'( 、
我的手很痛吖、
屁屁又痛 ><、
malu死啦、
外人全都看到了 TT。



比比下赛、
Jenny这宝贝无端端哭吖、
我死命逼她说原因 TT、
对不起吖、我也不想的、
我不想你放在心里要你自己一个人面对吖、
谢谢你告诉了我 >3< 、
疼疼你 、
虽然“他”跟“她”都有信息、
我不懂“他”有没有跟你信息过、
或者要逃避你那些 ?
但是你无端端跟人家玩分手 ><、
是我都气气啦~~
不要怪自己 ;) 、
是你的就是属于你的、
永远都打不脱 ^^、
祝你跟Alvin Tan开开心心吖、
不要再管那些谣言了 :')。



这个星期五和下个星期六可能去槟城啊 :D、
;))) 爽死咯~
我二哥去了当兵= =、
要用黑白手机不可以有彩色的、
下个星期六就要特地拿电话给他哦= =、
呜呜呜呜 ><



这个星期六有记者来访问我的band哦 -.-、
都不懂他们问什么问题的 哈哈、
都不关我的事~做回本分噜、
HuiJia又没有来 TT、
睡觉去~明天要开周会 :(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