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8)

上个星期五去了Penang来、
旅程中还好啦、
买了一双鞋子XD、
还去沙滩写8po gang的名字、
晒到我后面都有两个印了TT、
几伟大啊我:P(雪棋讲的~)、
明天又去Penang啦、囧
我二哥进了Penang当兵吖、
所以至少3~4个星期要探望他一次-.-、
等下他的粮食没完啦XD、
瞒期待下~呵呵、
Jenny明天去金马伦、
她去山我去海,一天一地啊~~
还有两个星期就大考了、
我真的很想读书、
不过不懂做么这样懒、
唉..没有用啊我、
我一定要读书了这次 !
我想进K班、
陈璀君加油 !
8po gang们也加油!

照片在此 :P






看到karyee写这个status、
真的越来越对男生反感 :)
这里说 很喜欢很喜欢你、我会等你直到你喜欢我那一天
过后一下子可以说不喜欢了、
就去扣别一个、
这种男生FUCK OFF 在我面前、
看多都SIANZ 囧 -.-
真的赞爆啦、
很讨厌这种男生、
要来就来、
要走就走、
跟垃圾没有两样 !
歧视这种男生、
尤其是"" >:) 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