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:'/

姐妹不是拿来分享谈心事的么?
怎么她们什么都要神神秘秘,不告诉我?
什么东西不能分享wor..
我都知道你们谈什么的啦..
我在外面偷听到..
我真的想不到你会这样做..
我那时候听见了我都心想..
你是这种人吗?
不怪得这几个月你都讲迟早都会经历的啦..
我最讨厌你这句..
你懂你在说什么屁话吗?
现在想起真的很大可能..
但是看不出吖..
唉..我真的不希望你会是这样的人..
我拼命想..真的想不通..
我也曾经怀疑..
你是否变了第二个人啊? :'((
我听到了我都坐在楼梯哭..
我要以前的你..





今天在band又8am~4:30pm啊..
累到死+臭到死><..
要勤力一点练习啦..
Parents' Day就在明天了..
期待期待~
拿了新band-t..
不是很美勒后面>_<..
又是红色啦~
去睡觉先~
"钓鱼"钓了5个小时多-.-..
88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