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:( -> :|

今天终于来到Parents Day..
过程就不多说啦..
说重点吧..
表演完毕之后..
ah sir说他很内疚..
很后悔..
校长还说band是女中的招牌..
唉..
当ah sir问我parents day时你来了多少天练习..
我不懂做么哭了..
mr lim说我们哭是因为在自责..
我看是吧..
哭道眼睛好像装了很多水..
重重那样:'(..
Parents Day搞定后..
yitmian无端端问我们要不要去吃pizza..
师妹就讲要咯..
反正我爸爸都没有可能这样早载我..
我call他问能不能去咯..
哇..他竟然一口给我去~
wahaha :)..
去到那边我跟limjiat他们坐..
胃口不是很大吖我..
吃不完>_<..
他们一边说笑话一边笑到不停-.-..
笑到饱了啦..
本来心情不是很好变去normal了 :)..
wenyan笑到很.."怪"啊! 哈哈..
她们无端端说X的事..
jiat和west又狂问啊.. :(
3p来的8这样多.. :P
我都不想知道这样多..
都过去了..
不过他跟她的原因都不一样..
算啦.. =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