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November 21, 2011

那些年,我们一起看不到的戏。TT

今天早早就陪老爸在我家附近散布、
要提起精神来嘛、
散完步就陪家人去大山脚吃、
吃完回到家我就冲凉扮美咯、
怎么知道我要穿的白色衣服、
弄到BB Cream了啦!!!
害到我要换第二件衣服:(、
本来打算去看那些年的、
怎么知道那个死人头guard讲要check ic wor!!
我凸你啊 !!
无端端要check我ic -.-我只好说没有带、
他说没有ic不用进,去换票..
很没有mood咧!!
然后买了一支眼线笔、
没有看到只可以扭出不能扭回进去、
我买了以为要check看里面有没有断、
哪里懂扭不到进去了:(
我那给promoter check问咯、
她说那边已经有写了、
我哪里好意思去赖人家=(
她还好心帮我用tissue包着那个笔头-.-
谢谢你咯=.=
今天浪费了差不多RM50 - -
破产咯...明年才出街啦 :(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