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:)

我的傻婆照 ==

在家得空没事做玩化妆= ="...

before and after :) *我是单眼皮哒==*

这几天都在学校听讲座看戏-.-
闷死咯、
上个星期日去parade看k仔k女比赛^^、
我去那边当然有目的的啦~
我的Jenny Loh有去参加比赛呢=)、
进不到10强没关系啦~
尽力就好、有些人都不能克服、
而且唱错或唱不出><、
你也算好了啦:)、
我们要等明年再见了:(
你这样快飞去新加坡做么鬼、
想念死我们咯、
不过我们也可以通过facebook和msn webcam来见到你 XD~
星期四跟nicole karyee他们去看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^^
看看几点做哪些先、
现在tgv网站都check不到、
很讨厌tgv网的啦、
越先进越死 zzz。



哎哟哟!!!
我这几天做么鬼啊、
声音变完了:'(
喉咙没有之前那么痛、
不过有很多痰在里面咳不出来TT、
很讨厌的啦 !!
给人笑了很多轮、
老师又吓到问我做么将、
我也不懂啊!!!
死人头病来的==!!!
今天换书又借书、
书包还是那么重- -、
明天不管啦~
一本书都不带:PP
老师都不得空睬我们噜~
还给我们看戏 :3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