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November 10, 2011

=|

星期一时全部放飞机吖TT !!
我约他们这个星期六去看戏或k-box :D、
期待期待~
我考第14/32名啊!!
跌了10名!!
吊 >< !!
为什么我的英文永远拿不到A?
整天差几分、
是老师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><
不便宜啊~好好珍惜 :P~
lai shan等他的euphonium宝贝、
不过不是给她吹= =
我就等着我的trombone宝贝:P~
也不是给我吹= =
全部给师妹的><1!~~
嘢~~~~~~
我一定要try啊!~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