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:|

好无聊吖、
星期一,二,三没有上学.囧、
闷死我啦、
又没有节目TT、
看13号11月有没有人载我去DE GARDEN ><、
我要捧我8po gang的人歌唱比赛 :DD~
如果真的去不到、
请别伤心 TT、
我精神上会支持你 ! ^^



我大哥下个星期五从KL回来啦~
琳琳好像也跟大哥回来哦~
MIKA也会来~~ 开心啦 XD~
看你们要去哪儿和几时回去哦、
我可以偷懒不去学校 :D~
不过二哥那时候又要请假 -.-、
那天是必须不去学校吖 TT、
我剩下最后一封请假信罢了 @@、
其他就写我ponteng wor = ="、
看看啦 :D~



今年年尾有个combine concert、
又有点期待又不想去、
但是朋友叫得我去、
我又不想放人飞机 :(、
唉...........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