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October 8, 2011

;)

考试噜考试噜、
17号就考了TT、
考到27号我就飞天啦!
还有一个星期努力、
加油加油加油TT、
我今天才买了science和maths的参考书><、
我好“乖”啊 XD、
爸爸给我RM50我才买了18块多、
感动他会给我50块 TT~、
然后去watson买了洗脸霜等等那些东西、
买了我20块,囧、
妈妈说我今天很会用钱wor、
叫我储蓄些$ ><、
好的好的我家的女人 :3、
ah sir夜夜还要叫我download歌放在我电话、
他明天再band要用wor==、
好啦去睡觉先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