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October 22, 2011

8')


yoohoo !!
终于考完那个烂鬼考试 -w-、
死啦,本来人家今天考完试开心到死的、
我反而心情相反、
我顶...
很想骂人打人杀人 ><、
下个星期一,二,三假期 :D、
不过星期四才是最后一天考试=.=、
那天考sivik跟seni kertas 2、
没问题啦 XD~
不过我的geografi,maths大件事==、
好像要fail这样..
我数学paper1那27/40罢了!!
XXX !!!
geografi拿22/60罢了...dxx咯这次、
凶多吉少了 :'(、
8po gang们、
你们怕不怕吖?
我们可能没得同班 :(、
突然间很不舍得你们啊... TT、
明年我们可能没有什么联络了、
又早上班、很难撞到的 :(、
最多我们放学后去聚聚久 :')|
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8) !
muak muak ! <3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