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ly 8, 2011

:} ♥

家长日

老师竟然跟我老爸说我在班上跟她大小声wor !
说我有时候没有礼貌跟你讲话大大声..
我哪有啊 ?!
读书小声又说听不到,
读书大声又说我大喊==!!
老师你想怎么样啊 ?
对你的印象大跌 !!
你令我失望透了 T_T..





心情本来不好的..
因为我朋友帮我做了件好事 x)..
心情才好转一些~
爱死你们吖 ~






今天可以说是跟朋友谈心事的一天吧..
PJ时谈,回到班又谈..
今天最后4节爽爆~
Seni节老师没来~
Pn. Siew和美男老师代课~
放学我都没有看时钟啊 ^^





回到家,家人从金宝回来了..
全部等在一起吃晚饭 ^^
我冲完凉才吃咯~
不然臭到要死刚PJ回来~
明天打算跟慧雯练习完后去找竹片..
Yiwen & Zhi Qing might go too ^^
开心啊 >3< ..
不懂老爸给不给我去 T^T ..
死啦,不确定还跟人家计划这样多 ><..
不能去的话就给人骂死..
希望明天能早起床啦~





今天有东西跟他谈了..
谈了可说瞒多..
心情还好..
其实我还xx他吗?
我也不懂..
Yihao也整天问我伤心什么==
我也不懂啦我的哎呀哥哥..
下线去啦 !
byebye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