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September 21, 2012

·

爱·文章-

请别让我误会所谓关心的意思。

我知道你不想没有话题跟我讲。
你不喜欢我了,我也知道。
你喜欢她,她喜欢你,我也知道。
对,是我想太多。
之前的我不会挽回,
这次我不想失去到无厘头。
我尝试过,是你不想,
我已经尽力了,只是你不想努力,
你只想放弃罢了 ,这些东西有些是说缘分。
没关系。我的位置永远都有个空档。
我不会再挽留了。我已经累了。
我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的世界。
如果这次你决定了,

拜托以后别再找我,
最后,祝你幸福。;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