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May 17, 2011

:D -> :@

终于考完试了 ^^
开心死 ~
听我师妹讲要帮我庆祝生日..
有什么东西酱神秘哦 ..
本来开开心心的 ..
无端端给某人弄到没心情 ..
你生气不开心就找我出气吗 ?
我是你出气筒 ?
人家讲一句cheer ,
也不是跟我一样吗 ?
你就说人什么魔术师很厉害咩现在 ?
我就是什么师 ?
屎就有我份 !
得到了又怎样 ?
也是不会珍惜 !
我不想成为你的出气筒 ..
劝你不要生气父母有错吗 ?
需要跟我讲FUCK UP!!! ?
关注你有屁用 ?
下次当你是透明就是了 ..
心贻说得对 ..
我不会再太管你了 ..
你这星座根本都不受人管 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