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:)

想不到我两个可爱的师妹竟然会在blog里提到我 :') ..
感动死我了 T_T ..
我看不出你们会酱关心我 :'( ..
对不起之前整天问你们几时帮我庆祝生日这个那个 ..
真不好意思啊你们的耳朵受罪了 .. 哈哈
真期待21.5.2011 ^^
第一次竟然是师妹跟我庆祝生日给我surprise :'( ..
看看明天你们怎样给我surprise先 ~
死了 .. 我额头长很多痘 >< ..
我星期二怎样见人啊 ~
我的手又忍不住抓它 T_T ..
某人发高烧了 ..
真替他心疼 :( ..
祝你快点好起来 :) ..
今天你家又开buffet哦 ..
忙死咯 >< .. 也不敢打扰你 ..
希望你的表演一切圆满顺利 ^^ ..
今天爸爸买了新眼镜给我 @@
又买羽毛球拍给我 .. 吃了你大约RM400了>< ..
星期二来show show我的新眼镜 xD ..
希望明天姐姐能载我回家 -.- ..
不然爸爸妈妈不得空载我回家>< ..





wish you recovery faster `
so that you won't suffering anymore ` :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