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ne 29, 2011

:|

我发觉我妈妈越来越任由我去那里的?
什么都叫我你喜欢去就去..
都不懂是不是真的给我去 ><..
international run啊..
都不懂能不能100%去..
过后又有跟朋友庆祝生日..
怕妈妈不爽我><..
今年好像出过很多次街那样的?
merentas desa当天第一次去,
然后他们去parkson当天第二次去,
starwalk当天是第三次去,
international run都不懂能不能去 ><..
好像很衰女那样的整天出街?
但是一年里面罢了嘛..
我又好想去离子烫咧..
妈妈好像批准那样哦 o.O..(暗爽)
买了姐姐一个addidas香水~
又换回一件衣服xD ..
那个是她的公事朋友送的..
她穿不进就给我了咯~ ^^
瞒美下~~kakakaka
再次祝姐姐生日快乐啦~
明天7.30am就要起身勒==..
妈妈带姐姐去看草如..
我也要去8挂 xD..
睡觉先T_T..
5个小时睡罢了吖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