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April 29, 2011

Moody :(

哟..心情不好额 ..
问师姐明天要穿什么裤子 ..
好像得罪她那样 ..
我问得你肯定有原因的呐 ..
还问我没有穿过来练习是不是 ..
算啦..职位小就是小 ..
没有的出声啦 ..
反正明年就不会再参加了 ..





Jenny..
想不到原来你的原因不吃东西不是因为减肥 ..
而是经济有问题 ..
没关系 :) 我还是你永远的好朋友 :) ..
你不要再X手啦 !!
心疼的啊..
你有告诉我们你爸爸怎样 ..
他也会心疼你的 ..
你别再那么傻再犯错了 ..
不然我真的不要你这个朋友的啊 >< ..
(其实我不舍得你 T^T)
记得啊 .. 傻婆 :)





这几天都跟他信息 ..
瞒有心情啦 :) ..
不过突然间又没有什么东西谈 ..
关系好像又变了冷淡 ..
你跟你爸妈吵架为什么告诉我呢 ? ><
不知道你有没有告诉过其他人咧 ..?
还是你把我当成是你的知心朋友 ?
或者是普通朋友跟好朋友之间 ?
感觉有点不习惯没有跟你信息 :o ..





明天hari anugerah了 ..
虽然不是我solo ..
不过也瞒enjoy下啦 :) ..
lim jiat solo加油啊 :> ..
你肯定看不到我写些什么 xD ..





MMB Concert的照片迟点才upload咯 ..
等Syaf Ahmad upload完我才一次过upload :) ..
好啦 ... 不要想太多了 ... 睡觉去 ~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