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慌忙 =.=

040111

omg ><
今天才开学第二天
我就迟到勒 = =
12.30pm才起床 !!
还要给人叫醒 ><
立刻刷牙洗脸
妈妈煮面给我吃又倒奶给我喝
我好幸福 XD





去到学校立刻买簿子先 = =
不然没有的用勒 = =
怎么知道最后虽然有人帮我霸位
但最后我还是放弃 XD
因为实在太多人了 ><
然后我拿书包去bangsal先咯
顶 ..
今天我忘记是拿校刊的日子
怎么知道最后我没有拿到
Siti Marlina说没完货wor !!
xxxxx !! ><
也有几个人我以前中一的朋友也没拿到
明天再去问 = =





等上科学节的时候咧 ..
我跟Hee Poh Ling去贩卖部咯 ..
也是瞒多人 ..
不过最后也买了 ^^
买的时候因为我们要练习一下招待新生的歌
又急到要命 = =
汗出到可怜 ><
然后blablabla ..





当我们表完演 ..
掌声一个都没有 ..
超冷门 = =
可怜啦我们 ..
又闷到要死 ..
今天又讲选AJK Band的 ..
我不想做纪律那些 ..
呜呜呜 ..
最后还是没有选咯 @_@ ..
今天真的够力匆匆忙忙 = =





今天那个xx为什么会看到xx的 ?
但是看不到我们 ?
她真的酱特别么 ?
(生气中)
也瞒特别的只是她跟xx穿服装 ..
=( ..
算啦 ..
做功课去 :/ ..

0 comments: